中国天气网讯 天朗气清时,户外运动日。一说起要进行户外运动,第一件要做的事情,必然是查询天气情况如何。“天气”与“户外产业”有着天然的、密不可分的关系。中国天气网为了深耕“户外产业”领域气象服务,即将参加于6月20-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的2019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,通过设立展台及亮相2019亚太体育产业峰会等多样化的形式,寻求在“户外产业”领域的机遇与合作,以期“天气”与“户外产业”碰撞出不一样的璀璨火花。

“天气”与“户外产业”有个约会——中国天气即将亮相2019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

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,简称“亚太户外展”,是由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开创的自主展会品牌,针对亚太地区的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,致力于为户外品牌商提供展示、互动、贸易、营销、学习和交流的综合平台,为公众提供多维度的新体验,进而推动户外运动的全民参与。在今年的亚太户外产业展览会中,将会同步举办2019亚太体育产业峰会。峰会将紧跟行业热点,围绕“Z时代”、“体育、户外与潮流”、“冬奥会”、“极限运动”、“精准天气”、“品牌与赛事”等关键词,从体育、冰雪、户外、跑步等四个版块邀请领跑精英共同审视、解读和探讨中国体育、户外产业发展趋势,实现信息的共享和资源的对接,与从业者一起捕捉灵感,迭代认知,提前与未来相遇。届时,中国天气网也将亮相2019亚太体育产业峰会,以举办专场论坛的形式,通过现场分享与探讨,向户外产业领域大咖及公众展示中国天气品牌,探索精准天气在户外运动中的应用。

同时,2019亚太户外展还将设置覆盖跑步、健身、冰雪、水上等版块的综合运动专区、潮流滑雪社区、海钓互动主题展区、旅行生活专区等,以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吸引社会公众的关注与参与。“天气”与“户外产业”有个约会,期待您的见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