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讯 预计今天(26日)白天全区大部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河池、柳州、来宾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。由于空气相对湿度比较大,天气会稍显闷热。

今天早晨,梧州、贺州的部分地区会有降雨出现,08时全区大部24-27℃,天气比较凉爽舒适,但是到了午后气温会上升。

 广西今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天气稍显闷热昨天南宁出现降雨。(图:曹钰佳)

预计今天白天,全区大部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河池、柳州、来宾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。最高气温大部地区都在30℃以上。

27日,全区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桂北局部有大雨。

南宁市:今天白天,多云有阵雨,偏南风1~2级,最低气温25℃,最高气温32℃。

由于近期广西雨日多,湿度大,有利于病虫害的发生发展,提醒农民朋友要加强早稻田间管理,及时做好田间排灌渠道的清淤疏通加固工作,及时排水、扶苗、适当露田,尤其应做好低水位农田的排涝工作。各地应加强稻飞虱、稻纵卷叶螟等病虫的监测预警和防控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