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8日),河南大部地区是阴天,但位于黄河以南的部分地区会出现中到大雨,信阳、驻马店两地区和周口地区东部部分地区有暴雨,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、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。

昨天白天,河南大部地区基本维持多云间阴的天气,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出现,其中三门峡、洛阳、平顶山、南阳、信阳五地区有中等强度的降雨出现。

河南信阳驻马店等地今日有暴雨 局地大暴雨

昨日三门峡有明显降雨。@算了吧你是中不了奖的

根据预报,今天,河南黄河以南的部分地区会出现中到大雨,像是信阳、驻马店两地区和周口地区东部部分地区会出现暴雨,局部地区甚至有大暴雨,并伴有短时强降水、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。

河南信阳驻马店等地今日有暴雨 局地大暴雨

29日,河南东南部地区阵雨转阴天;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。

30日,河南全省转为晴间多云的好天气。

气温方面,河南大部地区近两天的23-33℃左右,最高气温较高,当地公众外出除了防雨也需注意补水,小心防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