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8日),湖北全省出现了降雨天气,并伴有雷电。在雨水的打压下,天气凉快了不少。预计今明两天,湖北的强降雨趋于结束,气温仍旧比较凉爽,人体感觉比较舒适。

监测显示,昨天,湖北省出现了全省范围的降雨天气,其中恩施地区中雨、伴有雷电,十堰、咸宁小到中雨,其他地区小雨。在雨水的打压下,气温较前几日凉快许多,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℃以下。

湖北今明天降雨收敛天气舒适 后天新一轮降雨上线今早,武汉上空出现美丽的云。@奥利奥一号

湖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湖北全省不会有强降雨出现,东部地区有阵雨转多云,其他地区以多云为主,局部有短时阵雨。天气感觉仍旧比较凉爽,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7-29℃。

10日,湖北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,鄂西地区和江汉平原有短时阵雨,凉爽模式仍将持续。城市中,像是武汉,今起三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0℃上下,今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7摄氏度,伴随着小雨,出行能感觉到丝丝的凉意了。

湖北今明天降雨收敛天气舒适 后天新一轮降雨上线

从近期预报来看,11日夜间开始到13日,湖北将再迎一次明显降雨过程,整个过程中,南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,请随时保持关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明两天,湖北的大范围降雨天气有所收敛,天气感觉比较凉爽舒适。但11日夜间开始,新一轮降雨再次上线,尤其是湖北南部地区需要注意叠加降雨可能带来的致灾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