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三天(11-13日),广东的强降雨逐渐减弱,空气湿度大,闷热感增强,明起部分地区或将出现35℃以上的高温。

昨天下班时分,茂名、阳江、江门、佛山、广州、东莞、中山、珠海、惠州、河源都出现来明显降雨,这雨不是大到一秒就从头湿到脚,也不是分分钟路就淹了的那种,是耐力久,靠着惊人的毅力,中雨下成了暴雨,不紧不慢。

u=3574258054,716648666&fm=173&app=49&f=JPEG.jpg昨天,珠江口乌云密布。@A浪漫情懷K

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,强降雨有所收敛,河源、梅州、韶关、清远、珠江三角洲市县仍有大雨转阵雨,其余市县有(雷)阵雨。

近期,广东连遭强降雨侵袭,空气湿度很大,今天粤西市县的最高气温32℃~34℃之间,其余市县29℃~31℃,体感十分闷热。

u=4275930187,1514849406&fm=173&app=49&f=PNG.png

12-13日,全省的天气仍旧闷热难耐,珠江三角洲和粤西市县34℃~36℃,其余市县32℃~34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随着今明两天,广东省强降雨将按下“暂停键”,但空气湿度非常大,最高气温在30℃以上,体感十分闷热,部分地区虽未达到高温标准,也需警惕“焖蒸”的隐性高温,及时补水防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