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午后(14日),北京仍将有雷阵雨,最高气温33℃,闷热感十足。未来三天,北京雷阵雨仍频繁,气温高湿度大,闷热持续在线。

今天凌晨,北京雷雨来袭,雷电与大风预警同时生效,不少人半夜被雷声吵醒,网友调侃道,天上闪得特别疯狂跟新闻发布会似的。清晨随着雷雨云团的转移,北京转晴,预警也相继解除。

微信图片_20190714065702.jpg
今天早晨,北京转晴。

但今天午后,雷阵雨仍将出现。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预报,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,午后有雷阵雨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33℃;夜间多云转晴,南转北风1、2级,最低气温23℃。

周一至周三,北京雷阵雨仍将频繁,同时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3℃左右,湿度大,体感较为闷热。

QQ截图20190714065824.jpg

气象专家提醒,今天午后有雷雨,出行携带雨具,尽量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。同时天气闷热,注意防暑降温勤补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