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8日),鲁东南和山东半岛南部地区多云间阴,时有雷雨和阵雨天气光临。不过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的天气依然比较炎热,最高气温仍在34℃左右。

山东鲁西北鲁西南炎热继续 时有雷雨来“叨扰”
昨天济南以多云为主@一枚孙志悦悦悦Ya

昨天,山东全省都有分散性的雷雨或阵雨天气出现,受此影响,气温普遍不高。

今天白天到夜间,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,有雷雨或阵雨,其它地区天气多云间晴。最高气温: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4℃左右,沿海地区28℃左右,其他地区32℃左右。

19日白天到夜间,鲁中、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,其它地区天气多云间晴。最高气温: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4℃左右,沿海地区28℃左右,其他地区32℃左右。

20日白天到夜间,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,其它地区天气多云间晴。最高气温: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5℃左右,沿海地区29℃左右,其他地区33℃左右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两天,山东各地回温迅速,部分地区高温可能卷土重来,当地公众要注意防暑防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