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3日),广西钦州、防城港、北海、崇左、百色、河池、柳州、来宾、贵港、南宁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,局部暴雨,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地区大雨。此外,近两天,高温虽暂且退场,但午后广西大部最高气温仍有32~34℃,闷热难耐,公众外出避雨的同时也需记得防暑补水。

昨天,广西全区大部地区都是被雨水刷屏的一天,南宁、桂林、钦州等地,雨势明显,大部地区都达到中雨级别。

广西.jpg昨日南宁雨水刷屏。图@邱少会努力拍照

今天,广西钦州、防城港、北海、崇左、百色、河池、柳州、来宾、贵港、南宁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,局部暴雨,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地区大雨。

广西.png

24日,桂西和沿海的部分地区有中雨,局部暴雨,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。

25日,全区多云到阴天,其中桂西、桂南有阵雨或雷雨。

此外,近两天,高温虽暂且退场,但午后广西大部最高气温仍有32~34℃,闷热难耐,当地公众外出避雨的同时也需记得防暑补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