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3日),浙江各地又是雨水刷屏的一天,沿海地区阴有阵雨,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部地区有暴雨;其它地区多云,部分地区时有阵雨。

昨天,随着偏东气流带来“福利”,浙江沿海地区高温熄火,其它地区高温强度也略有缩减,只有4个站的最高气温超过37℃,其中桐庐最高气温达37.9℃,杭州最高气温36.6℃。

雨水退高温!浙江沿海地区有中到大雨 局地有暴雨浙江舟山昨日天气晴朗。(图/ 杨认苹)

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,今天浙江沿海地区阴有阵雨,部分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;其它地区多云,部分阴有时有阵雨。气温方面,最高气温:沿海地区30-32度;浙北地区32-34度;其它地区34-36度。

雨水退高温!浙江沿海地区有中到大雨 局地有暴雨

明天,浙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,部分中到大雨;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两天浙江各地雨水频繁,外出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,携带雨具。此外,除了沿海地区外,浙江其它地区的森林火险等级较高,须加强防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