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8月31日),山东全省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。北风转南风,半岛地区3~4级,其它地区2~3级。沿海地区最高气温在26℃左右,其它地区30℃左右,整体比较舒适。

昨天,山东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,告别雨季,正式开启了晴晒模式,不过好在最高气温普遍在28-30℃左右,炎热感没有那么强烈。

今天白天到夜间,全省天气晴间多云。鲁西北地区南风2~3级,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。最高气温:鲁东南和沿海地区27℃左右,其他地区30℃左右。

山东今日晴天为主 夜间鲁南地区有阵雨

9月1日白天到夜间,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。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~4级,其他地区南风3级。 最高气温:鲁东南和沿海地区27℃左右,其他地区30℃左右。

2日白天到夜间,全省天气多云间晴。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~4级,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。最高气温:沿海地区27℃左右,其他地区30℃左右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起三天,山东晴天为主,昼夜温差较大,提醒当地居民早晚出行要注意适时添加衣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