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,未来三天(9-11日),广东省仍然“炎值”在线,最高气温在35℃上下,南部市县会有雷雨现身。

“炎值”惊人!未来三天广东“热情”不减,最高气温35℃上下

昨天,广东天气依旧炎热。截至下午14时,广东大部最高气温都在35℃上下。午后时分,雷雨“天女散花”,局地出现暴雨,像是台山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。

预计,今天起广东省云量增多,南部市县有雷阵雨。但是总体来说,天气依然炎热,需注意防暑降温。

9日-10日,南部市县多云有(雷)阵雨,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或局部(雷)阵雨。最高气温,南部市县29℃~32℃,其余市县33~35℃。

11日,粤西和珠三角西部沿海多云有(雷)阵雨,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(雷)阵雨。最高气温,南部市县29℃~33℃,其余市县34~36℃。

此外,今天,广州市多云间晴,有分散(雷)阵雨,28℃~34℃;10日,多云,有分散(雷)阵雨,27℃~34℃;11日,多云间晴,局部有(雷)阵雨,27℃~35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广东省依然“热情似火”,公众外出时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;另外,还在军训的学生们应勤补水,避免中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