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新开启的一周,湖北各地依然是被“秋老虎”盘踞,中东部地区维持晴热少雨天气,西部多分散性阵雨、局部有短时强降水。今天(10日),湖北西部地区最高气温29-32℃,东部地区最高气温34-36℃。此外,鄂西北鄂西南会有阵雨光临。

昨天下午14点,湖北中东部地区的大部地区,气温陆续爬上了35℃高温线,西部在云层和雨水的作用下,依然还可以畅享清凉时光。

根据预报,今天,湖北西部地区最高气温29-32℃,东部地区最高气温34-36℃。此外,鄂西北鄂西南会有阵雨光临。

“秋老虎”盘踞湖北炎热继续 西部地区有阵雨

明天,湖北全省大部地区依然以晴朗的天气为主,气温方面,东部阳光充足,高温稳定维持,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徘徊在34~36℃之间、局部37℃以上。而西部地区受雨水影响,高温稍有滑落,大部徘徊在31℃附近。

气象部门提醒,“秋老虎”盘踞不走,当地公众要注意防暑降温,同时西部地区的小伙伴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,出门记得携带雨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