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北京站讯  今天在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下,京城扩散条件优越,空气清新,适宜假日出游和户外活动。能见度条件也很好,有利于节后返程交通。

今天早晨05时南郊观象台气温只有16.7℃,体感凉意十足。

北京0915_副本.jpg今晨,北京天气多云,朝霞渐露。(图/江漪)

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天06时天气预报,今天白天是多云转晴,早晨东南部有轻雾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28℃,最小相对湿度40%;今天夜间晴间多云,南风2级转北风3、4级,最低气温17℃,最大相对湿度80%。可见昼夜温差较大,体感日变化明显,提醒大家早出晚归和夜间户外活动要注意及时调整着装。

未来三天北京地区都处在高空西北气流控制的稳定天气形势下,偶有弱冷空气南下,因此扩散条件整体较好,天气也将以晴到多云为主,气温相对稳定,其中16-18日最高气温在26-28℃,最低气温在16、17℃,加之空气质量和大气透明度俱佳,有利于户外活动和交通出行。(文\椒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