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新的一周,浙江省大部分时间都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。今天(16日),浙南地区局部偶有小雨,其它地区多云,最高气温在30℃上下。

昨天,浙江中北部地区局地飘起了雨。气温方面,截至15时,浙江大部最高气温在29℃上下,中北部地区由于雨水的光临,整体温度较南部偏低,但由于湿度增加,仍然体感闷热,并没有凉爽舒适的感觉。

预计本周大部分时间,浙江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。根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,今天,浙南地区阴到多云局部偶有小雨,其它地区多云;夜里全省多云,其中沿海地区阴局部有小雨。

秋老虎显“颓势”!今日浙江最高气温30℃上下

明天到后天,浙北和沿海地区阴到多云部分有小雨,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。

气温方面,今天白天最高温度,浙北地区27-29℃;其它地区31-33℃。明天早晨最低温度,全省20-22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目前浙江正处在季节交替的时节,昼夜温差较大,市民一早一晚出行时需备一件薄外套,年老体弱者需注意保暖,预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