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山东的秋意越来越明显。预计,未来三天,山东省仍将以多云天气为主,最高气温在26℃上下。另外,今天半岛地区风力较大,阵风可达8级。

截至昨天下午14时,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25-27℃左右,体感非常舒适,半岛地区最高气温仍在30℃。

山东省气象台预计,未来三天,山东大部将以多云天气为主。其中今天,鲁西南地区局部将有小雨飘落,半岛地区风力强劲。具体预报如下:

今天,鲁西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。半岛地区北风3~4级增强到6~7级阵风8级,鲁西北地区南风2~3级转北风4~5级,其他地区北风3~4级。最高气温:鲁西南地区24℃左右,半岛内陆地区28℃左右,其他地区26℃左右。

山东_副本.jpg18日,全省天气多云。半岛地区北风5~6级阵风7级减弱到3~4级,鲁西北地区北风4~5级转南风2~3级,其他地区北风3~4级。最高气温:鲁西北的东部、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23℃左右,其他地区27℃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