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夜北京刮起北风,预计今天(18日),北京市气温较昨天还会有所下降,凉意愈加明显。未来三天,北京仍会以多云天气为主,受冷空气影响,气温还会有所波动,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添衣保暖。

昨天白天,北京的天气以多云为主,午后最高气温(截至17时)升到了26.9℃。总得来看,气温与前期相比变化不大,呈现出昼夜温差明显、早晚体感偏凉的特点。此外,受冷空气过境影响,昨天北京市西部地区还出现了雷阵雨天气。

今日北京最高气温降至24℃今晨,北京凉意尽显。(图/王晓)

昨夜北京刮起北风,今天气温将会有所下降,凉意愈加明显。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预报,今天白天晴间多云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24℃;夜间晴转多云,南转北风1、2级,最低气温14℃。

预计,未来三天,北京大部分时间仍会以多云天气为主;19日到20日,还将有一次冷空气过程,届时气温也会有所波动,提醒市民多关注临近预报。

俗话说“二八月乱穿衣”,夏秋交替的时节,气温波动是常事。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北京昼夜温差较大,体弱易感人群需特别注意适当调整着装,谨防着凉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