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北京地区天气以晴为主,明后两天(23-24日)白天热度提升,“秋老虎”将眨眨眼,北京平原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0℃上下。

北京未来三天以晴为主 明后天最高温将升至30℃上下今晨,北京海淀雾气来扰。(图/宋华成)

今天早晨05时北京南郊观象台气温是16.8℃,早晨空气湿度较大,有雾或轻雾,能见度低,开车出行请保持好车距,注意减速慢行。今天上午随着气温升高,雾气很快消散,能见度转好,总得来看,今天扩散条件比较好,午后最高气温在27℃左右,风力不大,白天大部分时间有利于大家户外活动和交通出行。光照充足,紫外线比较强,外出要注意防晒。

根据北京市气象台22日06时天气预报,今天白天是晴间多云,早晨有轻雾或雾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27℃,最小相对湿度40%;今天夜间晴间多云,南转北风2级左右,最低气温16℃,最大相对湿度90%。

明天白天北京是晴间多云天气,风力2、3级,能见度日变化明显,早晨空气湿度比较大,出现轻雾或雾的可能性比较大,开车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。明天最高气温30℃,午后天气比较热,光照强,外出要注意防晒和补水。明天夜间有2、3间4级偏北风,扩散条件又比较好,能见度不会太差。24日是秋高气爽好天气,空气比较清新,最高气温依然在30℃左右。

25日到27日是晴到多云天气,风力2、3级,最高气温在29℃至28℃。由于地面气压场逐渐减弱,25日夜间开始扩散条件略有转差,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是2~3级,不过中午前后扩散条件是一天中比较好的时段,比较有利于人们户外活动,但外出要注意遮阳防晒。(文/豆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