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国庆假期期间,江西天气总体平稳,以晴好天气为主,气象条件有利于户外出游。不过早晚温差较大,提醒公众根据天气变化添加衣物。

近期,江西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,降雨稀少。今天白天到晚上上饶、景德镇、鹰潭三市和抚州市东部晴到多云,全省其他地区晴天多云。

国庆假期期间 江西天气总体晴好宜出游

国庆期间,江西天气总体平稳,以晴好天气为主,气象条件适宜前往游玩,不过早晚温差较大,公众外出还需注意添加衣物。江西风景名胜众多,文化遗产丰富,历来是假期旅游的热门目的地,小编在这里也给将要前往江西出游的朋友一些小提示,帮助大家更好地游玩。

首先说说庐山,庐山山上气温度较低,游玩时请备好外衣,同时山上气候潮湿,衣物不易干,应多带些换洗衣物。同时,庐山山高路陡,游山时以缓步为宜,不可过速。为安全着想,一定要做到“走路不看景,看景不走路”,边走边看比较危险。

另外,三清山和井冈山也是热门景区,这两座山气候变化大,时睛时雨,所以登山时要带雨衣,下雨风大,不宜打伞;山上早雨午晴,午雨晚晴,或夜雨晨晴,都是常事,若遇到这种情况,游者不必败兴,雨后观景风光更加绮丽,云海、彩虹、瀑布、晚霞等尤为壮观,游时可尽饱眼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