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8号台风“米娜”已于昨天( 10月1日) 20时30分登陆浙江舟山普陀沿海。预计今天开始,浙江沿海的风雨天气将会逐渐减弱减少。

受"米娜"影响,9月30日-10月1日,浙江省沿海地区出现了大到暴雨,部分大暴雨,局地特大暴雨。受其影响,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百余架航班被取消,G1523甬莞高速多进口关闭,两客一危限行;G1504绕城高速横街等进口,G15沈海南接线进口限流。

不过,随着“米娜”的北上远离,它对浙江的影响今天将会发生转折,预计,今天开始,浙江的风雨天气将逐渐减弱减小。具体来看,今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,局部有阵雨;其它地区多云。

台风“米娜”逐渐北上 浙江沿海风雨逐渐减弱

明天,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偶有小雨,其它地区多云。后天,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;其它地区多云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虽然“米娜”已逐渐远离浙江沿海,但恰逢国庆假期,有出行计划的公众,需随时注意交通信息的更新以及临近天气预报,出行注意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