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(12日)白天,北京多云转阴,最高气温18℃;而入夜后,降雨将先从北京西部、北部开始,逐渐影响全市。随着雨水的到来,明天,北京的气温也会再度下滑,提醒市民及时添衣保暖。

昨天,北京上空的云量增多,白天最高温度也止步在了19℃左右,秋意越发明显。

微信图片_20191012072741_副本.jpg今早,北京天空阴沉,气温低迷。(图/王晓)

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预报,今天白天,多云转阴,东风2、3级,最高气温18℃;夜间阴转小雨,东风2、3级,最低气温9℃;明天白天阴有小雨,东风2级,最高气温12℃。

预计,降雨将会从今天入夜后从北京的西部、北部开始,逐渐影响到全市,到明天半夜前后逐渐结束。也就是说,今天白天北京没有雨,而明天白天才是降雨的主要时段。降雨量级方面,预计全市平均小雨,西部地区会偏大一些。

360截图20191012071729032.jpg

此外,降雨的同时,气温也会再降一截。周日,北京的最高气温只有12℃,最低气温6℃,提醒市民及时添衣,谨防感冒,早晚外出时适宜选择毛衣或者冲锋衣。另外,有计划在周日前往远郊山区游玩的市民,建议添加冬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