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11日),河南西部以及南部地区阴雨绵绵,多地气温低迷。预计本周末,河南大部地区都将在阴雨天气的掌控之下,13日下午冷空气开始展开影响,在北风的吹拂下,下周初气温下降明显。

今天白天,河南商丘、周口、漯河、驻马店、信阳五地区和平顶山、南阳两地区东部阴天,部分地区有小雨;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。北中部偏北风3到4级。夜间,东南部地区小雨转阴;其它地区多云。

河南.jpg

13日白天,河南北部地区阴天,部分地区有小雨;其它地区多云。13日夜里到14日,西部、北部、中部阴天,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;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。

受冷空气影响,13日下午到14日,全省偏北风自北向南逐渐加大到5级左右,局地阵风6-7级。14-15日,河南大部地区气温下降明显,降幅普遍在5-7℃。

本周末到下周初,受冷空气及阴雨天气影响,河南多地气温持续下降,伴随着北风,体感上寒意十足,当地朋友请及时关注气温变化,添衣保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