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(16日)明两天,北京将出现一次小雨天气过程,受降雨影响,全市气温将有所下降。未来三天,北京天空云量较多,局地有阴雨相伴,白天气温也较低迷,市民出行注意添衣保暖。

昨天,北京昼夜温差比较悬殊,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3.3℃,城区大部地区均低于4℃。不过午后时段天气晴朗,阳光充足,最高气温升至17.4℃。

今天,北京暂时告别阳光,西部地区还有雨水相伴,夜间开始雨水范围将逐渐扩大,受降雨影响影响,白天最高气温也较昨日有所下降。

北京雨水将持续至明天 气温低迷注意保暖今天早晨,北京天空云量较多。(图/王晓)

北京市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,西部地区有小雨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15℃;夜间阴,大部分地区有小雨,南风1、2级,最低气温9℃。

预计这次降雨过程将持续到明天,其中今天白天首先影响西部地区,夜间开始雨水影响范围扩大到全市,明天下午逐渐减弱结束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未来三天北京天空云量较多。今明天虽然雨量不大,但降雨期间全市气温会有所下降,体感偏冷,市民出行注意添衣保暖。另外,雨天道路湿滑,驾车出行还需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