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0日)白天,北京多云转晴,伴有3到4级北风,阵风可达6级左右。随着大风天气的到来,北京地区的能见度较昨日将出现明显好转,不过风寒效应也相对明显,市民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。

昨天早上,北京出现了轻雾,白天能见度也也不太好,给周末的交通出行增添了一定困扰。到了夜间,大部分地区仍维持多云有轻雾的天气,市气象台也是在昨天下午16时30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。

北京今日有大风天气今晨的北京,阳光在云层里若隐若现。

根据北京市气象台的预报,今天早晨到白天,北京雾转晴,南风1级转北风3到4级(阵风6级),最高气温22℃;夜间晴,北风2到3级,最低气温7℃。

 北京今日有大风天气

值得一提的是,常营国际半程马拉松今日开跑。比赛起、终点均设在常营公园内,全程21公里,比赛时间约3小时。受常营地区周边道路临时交通管控影响,沿线行驶的364路、488路、506路、586路、639路5条线路将分时、分段采取区间、绕行甩站、停驶等临时调度措施,最大程度地保障市民周末出行,周边地区有出行计划的市民需关注北京市交通部门发布的相关通知。

风来啦!北京今日有6级阵风 能见度明显好转

此外,今日北京有大风来袭,尽管风吹雾散,大风天气的到来对当地能见度的好转会起到积极作用,但预计风寒效应会比较明显,且阵风较大,在此提醒市民出行要注意添衣保暖和做好防风、避风的各项措施,尽量不要在高楼、广告牌、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,以免发生意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