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1日)白天,北京晴,北转南风2-3级,最高气温19℃左右,适宜外出活动和开窗通风。不过白天紫外线较强,昼夜温差较大,早晚出门体感上会感到略冷,市民朋友需适时添加衣物,谨防感冒。

昨天早晨,北京仍然雾气缭绕,能见度较差。不过受冷空气影响,白天风力开始加大,风吹雾散,到中午前后能见度已经基本转好,天空也开始呈现蔚蓝。受此影响,北京白天升温较明显,早上6点28分,南郊观象台测得最低气温为8.6℃,到了下午16点02分,最高气温已经升至22.4℃。

北京今日晴朗适宜外出北京今晨阳光在线,能见度较高。(摄/王晓)

根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,今天白天,北京晴间多云,北转南风2-3级,最高气温19℃;夜间晴,南转北风1-2级,最低气温6℃。

北京今日晴朗适宜外出

预计今明两天,北京都将呈现秋阳和煦的晴朗天气,比较适宜外出活动和开窗通风。不过,白天紫外线强气温高,早晚气温却比较低,在此提醒市民早晚外出要注意添衣保暖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