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20号台风“浣熊”已于昨天(20日)晚上由台风级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,今天(21日)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东偏北方约4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,就是北纬27.9度、东经131.5度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 10级(28米/秒),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,七级风圈半径100-180公里,十级风圈半径40-60公里。

预计,“浣熊”将以每小时4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,并向日本本州岛南部沿海靠近,强度继续减弱。未来“浣熊”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。

“浣熊”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“博罗依”加强为台风级

今年第21号台风“博罗依”已于昨天(20日)晚上由强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台风级,今天(21日)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美国关岛偏东方约4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,就是北纬13.7度、东经148.5度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(33米/秒),中心最低气压为975百帕,七级风圈半径150-250公里,十级风圈半径100-160公里。

预计,“博罗依”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转偏北方向移动,强度逐渐加强。24日前后将逐渐转向东北方向移动,强度将逐渐减弱。未来“博罗依”对我国海域无影响。

“浣熊”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“博罗依”加强为台风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