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(8日)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最高气温15℃,夜间最低气温2℃。周末在冷空气影响下,北京天气将“变脸”,周六夜间有小雨,周日还有风,请大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。

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早晨6时北京多地气温都跌至0℃左右,像海淀、石景山为-0.2℃,通州-0.7℃,一早出门寒意十足。

北京周末天气“变脸” 周六夜有雨周日有大风

北京市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晴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15℃;夜间晴转多云,南转北风1、2级,最低气温2℃。

北京周末天气“变脸” 周六夜有雨周日有大风今天早晨,北京天气晴朗。(图/王晓)

周末又将有冷空气活动,北京天气将“变脸”,周六夜间有小雨,最高气温14℃,最低气温5℃;周日还有风,请大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。

今天是立冬节气,但这并不等于气象意义的入冬,北京地区常年(1981—2010年平均)入冬时间为10月30日,由于目前已有数据还未达到入冬标准,入冬的确切时间还要再等一下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空气干燥,户外活动注意补水润燥。明天夜间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,出行请关注临近预报,注意携带雨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