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12日),广东大部地区依旧是晴到多云的天气,不过从今天开始,韶关、清远、粤西、珠三角西部市县天气转阴,有分散的阵雨。同时今天夜间开始,受北方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,广东平均气温将下降3-5℃。

昨天,广东大部地区依旧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,气温舒适宜人。

预计今天,韶关、清远、粤西、珠三角西部市县多云间阴天,有分散的阵雨,其余市县多云。早晨部分市县有轻雾。

强弩之末冷空气将抵广东 平均气温下降3到5℃

明天,全省多云到晴。后天,全省大部晴间多云。

不过值得注意的是,今天夜间开始,受北方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,广东平均气温将下降3-5℃。

城市方面,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,今天白天广州多云到晴;夜间晴天;气温介于16到29℃之间;相对湿度介于40~80%之间;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。

深圳市气象台预计,深圳多云,空气干燥,有轻微灰霾;气温22-28℃;东风2-3级;相对湿度40%-90%。

专家提醒,在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下,广东各地气温也会小幅度下降,早晚较为清凉,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