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26号台风 “海鸥”(热带风暴级)的中心今天(13日)下午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约810公里的洋面上,就是北纬13.1度、东经128.3度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(18米/秒),中心最低气压为1000百帕,七级风圈半径180-280公里。预计,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,强度将略有加强,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靠近。

   “海鸥”位于菲律宾以东洋面 “风神”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

今年第25号台风“风神”今天(13日)下午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,下午5点钟其中心位于美国关岛东偏北方约10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,就是北纬16.9度、东经154.2度,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 10级(25米/秒),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,七级风圈半径200-260公里。

预计,“风神”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,强度逐渐加强,最强可达35-40米/秒(12-13级,台风级);15日以后“风神”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。“风神”未来对我国无影响。

   “海鸥”位于菲律宾以东洋面 “风神”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