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5日),山东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,半岛地区南风5~6级、阵风7级转北风3~4级,鲁东南地区有南风4~5级、阵风6~7级,下午将逐渐减弱到2~3级,其他地区南风4~5级、阵风6~7级转北风3~4级。

昨天,山东各地阳光灿烂,气温也是一路攀升,下午14点,已经有地区的最高气温区达到19.4℃。

根据预报,今天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。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4级阵风5~6级转南风3~4级,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~4级,其他地区北风2~3级。

山东今日晴间多云 大部地区仍有秋风扰

明天,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。半岛地区南风4~5级阵风6级,鲁西北的东部、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南风3~4级,其他地区北风2~3级。

后天,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,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。鲁西北的东部、鲁中的东部、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3~4级转北风6~7级阵风8~9级,其他地区北风2~3级逐渐增强到5~6级阵风7级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两天山东各地风力较大,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风,尽量不要在高楼、广告牌、临时棚架等下面逗留,以免发生意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