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17日),重庆各地都被阴雨“光顾”,体感阴冷。重庆市气象台预计,今天雨水将继续“笼罩”重庆,高海拔地区还将出现雨雪天气,气温持续下滑,局地气温将低至3℃。明后两天雨水渐停,天气将逐步好转。

实况监测显示,昨天重庆大部地区普降小到中雨,彭水、黔江、南川、万盛还出现了大雨。在阴雨“打压”下,昨天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1至18℃之间,最冷的地区为城口,气温仅11.5℃。

今天早晨,重庆继续被雨水“笼罩”,多地最气温不足10℃,较昨日同一时段普遍下滑了5℃左右。

今日重庆高海拔地区将雨雪 全市气温将低至3℃今晨重庆市区雨水持续,市民撑伞出行。

重庆市气象台预计,今天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小雨转阴天,东北部地区阴天,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。大部分地区气温在5~14℃,城口及东南部在3~11℃。

明天,雨水逐步停歇,大部地区阴天,西部偏西地区夜间有零星小雨。大部分地区气温在6~15℃,城口及东南部气温在4~12℃。

后天,各地阴天到多云。大部分地区气温在7~16℃,城口及东南部在6~12℃。

专家提醒,今日气温下滑明显,公众出行请注意及时增添衣物。另外,雨水易导致道路湿滑,市民出行需谨慎慢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