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(20日),浙江大部将会是多云天气,气温也在稳步回升当中。一直到周末,全省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4-27℃,市民需注意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着装。

经历了前一天的气温“腰斩”后,昨天的浙江依旧清冷。昨天早晨,浙江大部寒意十足,最低气温浙中北地区3-6℃,山区1-3℃,全省最低出现在海宁1.2℃,其次为安吉1.5℃,不少地方都创下入秋以来气温最低值。下午两点,在阳光的助力下,浙中北气温攀升至12-15℃,浙南15-18℃。

预计从今天起一直到周末,浙江省内大部分地区会以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也将一步一个脚印稳定回升。周末时,全省最高气温将达到24-27℃。

浙江气温稳步回升 周末将重返20℃以上

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最新预报,今天,沿海地区多云到阴,其它地区晴到多云; 明天后天,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,其它地区多云。

气温方面,今天白天最高温度, 全省16-18℃;明天早晨最低温度,沿海地区10-12℃,其它地区8-10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浙江大部气温有些“凌乱”,早晚温差大,仿佛一日穿越两季。市民需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着装,避免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