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(21-22日)两天,北京市白天的气温将会稳步回升,在10℃左右,但是夜间的气温依旧低迷。明天夜间,北部地区可能会有小雨;周六夜间,北部山区将会有雨夹雪;而到周日时,北京市将会迎来新一轮的降温,提醒市民注意保暖。

监测显示,昨天清晨5时左右, 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零下3.9℃,截至目前,这是今年下半年出现的最低温度。昨天白天,北京最高温度为7.7℃,较前一天有小幅度上升,感觉稍微暖和一些。

微信图片_20191121072831_副本.jpg今早,北京寒意十足。(图/王晓)

预计今明两天,北京市白天的气温将会稳步回升,但是夜间气温依旧低迷。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,今天白天多云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8℃,上班时气温0-2℃;夜间多云,南转北风1、2级,最低气温零下1℃。

明天白天,最高气温预计在10℃左右;明天夜间,北部地区可能会有小雨,市民出门需注意携带雨具。

而到了周六,白天的天空云量较多,夜间北部山区将会有雨夹雪,北风3、4级;周日白天天气逐渐转晴,北风4级左右,将会带来新一轮的降温,提醒市民需注意保暖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