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(22-23日),山东大部地区大气处于静稳状态,气温节节攀升,但与此同时,空气质量及能见度也会转差,山东中西部地区或将出现中等程度污染,出行请注意防护。23日夜间,一轮新冷空气将抵达山东,带来降温天气,请关注天气预报,注意天气变化。

山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全省大部地区天气多云,气温回升;23日全省天气转阴,有小雨现身,夜间将有新一股冷空气抵达,展开影响。

具体来看,今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间阴,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。南风,半岛地区4~5级阵风6级,其他地区3~4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内陆地区8℃左右,沿海地区11℃左右。

山东再遭“霾伏”注意防护 23日夜间冷空气抵达来“清场”

23日,全省天气多云转阴,鲁西北的东部、鲁中、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。鲁西北的东部、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4~5级转北风5~6级阵风7~8级,其他地区南风3~4级转北风4~5级阵风6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东南和沿海地区12℃左右,其他地区9℃左右。

近期山东多地气温回升,空气干燥,湿度较小,提醒相关部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,加强林区和景区等地的用火安全,严格控制野外用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