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0日)早晨到上午,北京仍有大雾天气,能见度较差,早高峰出行需注意保持车距,注意安全。不过午后冷空气来清场,“打散”北京“迷雾”,各地能见度逐渐转好,但有阵风6级,需注意防风。预计明后天,气温下降明显,体感寒冷需添衣保暖。

北京市气象台昨天下午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,预计今天上午,扩散条件仍较差,平原地区有雾,山区有零星小雪。

北京今日午后阵风6级能见度转好 明后天气温下降明显今晨,“雾锁”北京,能见度较差。(图/王晓)

不过受冷空气影响,预计今天午后,北京风力逐渐增大,能见度转好,天气转晴,偏北风2级转4级,阵风可达6级,最高气温9℃,夜间晴间多云,偏北风2到3间4级,最低气温-4℃。

11日白天,北京以晴天为主,风力逐渐减小,有偏北风4级转2到3级。在北风的吹拂下,北京气温下降明显,最高气温4℃,夜间最低气温更是只有-6℃。

12日白天,晴天继续,北转南风2到3级,气温依旧比较低迷,最高气温5℃,夜间最低气温-5℃。

北京今日午后阵风6级能见度转好 明后天气温下降明显

气象专家提醒,今晨到上午,北京仍有大雾天气,能见度较差,出行需注意安全。午后冷空气来清场,各地能见度逐渐转好,阵风可达6级,注意防风。明后天,气温下降明显,在北风的吹拂下,体感寒冷,注意保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