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5日)白天,北京多云转阴,西部地区可能出现小雪天气。不过,更“劲爆”的降雪会出现在今天夜间到明天早上,预计全市都将迎来一场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,雪量将达到中到大雪。

昨天,北京大部地区都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,有轻微的南风吹拂,下午的最高气温在5℃左右。不过夜间开始,天空云量逐渐增多,天气转阴,最低气温仅-3℃上下。

雪花即将到货!北京今天夜间将迎中到大雪北京今晨天空云量较多。

不过,根据北京市气象台的预报,今天傍晚到明天早上,北京地区将会有一次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。预计,今天白天,北京多云转阴,西部地区有小雪,北转南风2-3级,最高气温3℃;夜间阴有中到大雪,南转北风1-2级,最低气温-2℃。

雪花即将到货!北京今天夜间将迎中到大雪

气象部门提醒,北京的这次降雪过程主要出现在今夜到明晨,预计明天早上的雪景迷人,不过由于雪后道路湿滑,加上早上气温较低会引起道路结冰,因此对于周一早高峰的影响可能不小,在此提醒市民朋友早晨上班、上学需注意时间安排,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。

此外,故宫博物院周一闭馆,想去故宫拍雪的朋友不要失望,像是景山、北海、天坛、颐和园等市内公园的雪景应该也会十分不错,有意者可前往上述公园一赏京城雪景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