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020年1月1日),江苏大部地区晴到多云,最高气温在个位数徘徊。明后天,部分地区将迎来降雨,气温仍旧低迷,体感湿冷,注意保暖。

昨天下午14时,江苏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在1℃到4℃左右,局部地区的温度仍在零下,天气寒冷。

江苏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;夜里全省多云到阴,全省东到东南风3-4级,今天最高温度:淮北地区5℃左右,沿江和苏南地区8~9℃,其它地区6~7℃,明晨最低温度:沿淮和淮北地区0℃左右,沿江和苏南地区4~5℃,其它地区2~3℃。

新年第一天江苏阴冷继续 明起南部地区雨水现身体感湿冷

2日,全省阴到多云,其中淮河以南地区局部有时有零星小雨。最高温度:淮北地区7~8℃,东南部地区11℃左右,其它地区9~10℃,1月3日最低温度:淮北地区0℃左右,东南部地区6~7℃,其它地区3~4℃。

3日,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,其它地区多云到阴。最高温度:淮北地区10℃,苏南南部地区14~15℃,其它地区12~13℃,1月4日最低温度:淮北地区-1℃左右,沿江和苏南地区7~8℃,其它地区3~4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新年的第一天,江苏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不足10℃。明天起,部分地区还将迎来雨水,气温仍旧十分低迷,体感湿冷明显,注意保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