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4日),广东粤东、粤西和珠三角南部沿海市县多云间阴,韶关和清远市县阴天间多云,局地有小雨,其余市县多云间晴。此外,告别了前两天气温低迷的状况,今天广东各地气温依然在稳步回升中。

昨天早上,广东部分地区依然凉意十足,截至6点52分,全省77个寒冷预警信号仍在生效当中。不过到了下午14时,有了阳光的助力,广东大部地区寒意退场,各地气温都嗖嗖往上升,升温最高的地方升幅达到近10℃。

今天,广东粤东、粤西和珠三角南部沿海市县多云间阴,韶关清远市县阴天间多云,局地有小雨,其余市县多云间晴,各地白天的最高气温还会继续攀升。

广东今日继续回温 韶关清远局地仍有小雨相伴广东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广东韶关和清远市县阴天间多云,有分散性小雨,其余市县多云间阴,局部地区有小雨和轻雾。预计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:粤北市县8~11℃,湛江和茂名市县15~18℃,其余市县12~15℃。

16-17日,又将有弱冷空气入侵广东,受此影响,韶关和清远等市县阴天,有分散性小雨;预计中北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~5℃,南部下降2~3℃。

城市方面,今日白天,广州多云间阴,夜间多云;气温介于14~22℃之间;相对湿度介于50~75%之间;吹轻微的偏东风。

深圳今日多云间晴,气温16~22℃;东风2~3级;相对湿度50%~90% 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几天,广东各地气温多变,当地公众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,适时增减衣物。此外,早晚时间,广东部分市县有轻雾或雾,能见度转差,正值春运期间,出行需格外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