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从昨天(14日)夜间开始,湖北西部和北部地区逐渐迎来小到中雪天气,今天鄂西北、鄂西南东部、江汉平原北部等地仍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,局部地区或达到大雪量级。东部地区则以小到中雨为主。整体而言,湖北全省今天都是雨雪交加的一天。

昨天下午14时,湖北全省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5-10℃之间,其中恩施十堰宜昌荆门等地较前一天同一时次下降了1-2℃,这也预示着新一轮降水过程将再次开启。

根据预报,今天,湖北西北部地区、西南东部、江汉平原北部等地都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,局部地区大雪;鄂东南、鄂东北东部阴天,有小到中雨,局部地区大雨。

雨雪来袭!湖北西部北部有小到中雪 东部局地有中雨湖北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鄂西南、鄂东北东部零星小雨雪转阴天;鄂东南小雨转阴天;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。偏北风3到4级,阵风5到6级,夜间转2到3级。最高气温大部地区4~6℃;最低气温北部-3~-1℃,南部-1~1℃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两天,湖北大部地区雨雪频繁,正值春运期间,提醒当地公众出行需注意添衣保暖和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