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15日)傍晚开始,江苏各地再次迎来明显雨雪天气,并且今天雨雪天气还在持续,但淮北地区主要以雨或雨夹雪天气为主。

昨天,又一波雨雪天气光临江苏,傍晚左右开始,沿淮淮北和江淮之间西部地区雪花开始飘落,大部地区雨雪混杂,其中南京的部分地区还降下纯雪。

气温方面,昨天晚上19时,江苏全省气温最高的是吕四,也只有5.5℃,而最低的丰县,气温只有1.4℃。

根据预报,今天江苏淮北地区仍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天气,并将在午后左右逐渐停歇转为阴天。气温方面,淮北地区0-4℃,苏南地区4-6℃,其它地区2-5℃。

雨雪再袭江苏!今日淮北地区仍有雨夹雪“叨扰”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江苏全省多云到晴。气温:淮北地区-2~6℃,局部有冰冻,苏南地区4℃~8℃,其它地区1~7℃。

18日,沿江和苏南地区晴转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,其它地区多云。

19日,全省多云到晴。

20日夜里-23日淮河以南以阴雨天气为主,其它地区多云。

眼下正值春运期间,江苏的大范围雨雪天气或将给当地公众的交通出行增添困扰,在此提醒大家外出要注意防雪防雨和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