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6日),浙中北地区阴有小雨,部分地区中雨,浙南地区阴有小雨,到了夜间,全省都会出现阴有小雨的天气。雨天路面湿滑、能见度低,可能给春运交通增添困扰。

昨天下午14点左右,雨水已覆盖浙江大部地区,衢州出现中雨。气温和早上变化不大,大部地区气温都在5-8℃之间,像湖州杭州仅5℃的样子,湿冷感十足。

今天,浙中北地区阴有小雨,部分地区中雨,浙南地区阴有小雨;到了夜间,全省都会出现阴有小雨的天气。

气温方面,今天白天,浙北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6-8℃;浙南和沿海地区11-13℃;其它地区8-10℃。

u=1723994436,948894218&fm=173&app=49&f=JPG.jp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浙江全省阴天,部分地区偶有零星小雨,下午起天气逐渐转为阴到多云。

18日,浙江全省转为晴到多云天气。

气象部门提醒,浙江各地近两天阴雨天气频繁,雨水在线,路面湿滑,可能给春运交通增添不小的困扰,当地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,提前关注预报预警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