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8日)白天,北京天空云量逐渐增多,白天有2-3级左右的北转南风,夜间风力逐渐加大,预计阵风能达到6级左右,风寒效应明显。此外,在大风的促进作用下,空气也比较干燥,市民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还需注意勤补水。

昨天,北京南郊观象台观测到的最低气温出现在了早上的6:43,为零下7.2℃,较前一日变化不算明显;白天的最高气温出现在了下午15:03,也只有3.2℃。总体而言,昨天北京地区是在寒冷之中迎小年了。

北京今日风寒效应明显北京今晨天气晴朗,午后有大风。

今天,北京天气的关键词依然是寒冷加干燥,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,今天白天,北京晴转阴,早晨南部有雾,北转南风2-3级,最高气温4℃;夜间多云转晴,南转北风3-4级(阵风6级左右),最低气温零下4℃。

北京今日风寒效应明显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气象部门提醒,今天北京的风力逐渐加大,风寒效应明显,空气也比较干燥。周末有外出计划的市民,除了需注意防风防寒、避免在高楼下逗留之外,也需注意补水润燥和用火用电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