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9日),广东继续受到冷空气影响,早晚体感较凉,保暖工作不能放松警惕。预计明后天,冷空气影响结束,早晨有轻雾,能见度较低,正值春运小高峰期间,人口流动较大,出行请注意行车安全。

广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冷空气影响持续,各地天气寒凉,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;20-21日冷空气影响趋于减弱,气温逐渐回升,早晨大部有轻雾。

具体预报如下:今天,韶关、清远、肇庆、云浮和粤西市县阴天,有小雨,珠江三角洲多云到阴天,有分散的零星小雨,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,局部有零星小雨。粤北偏北市县早晨最低气温7~10℃,南部沿海市县14~16℃(雷州半岛南部18~19℃),其余市县10-13℃。

广东今日冷空气影响继续 明后天早晨有雾或影响出行

广东各城市天气预报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20日,韶关、清远和肇庆多云间阴天,有分散的零星小雨,其余市县多云,局部有零星小雨。早晨大部有轻雾。粤北偏北市县早晨最低气温8~11℃,南部沿海市县15~17℃(雷州半岛南部19~20℃),其余市县12-14℃。

21日,全省多云为主,局部有零星小雨。早晨大部有轻雾。

城市中,广州今日白天多云到阴天,局部有零星小雨;夜间多云,气温在13到19℃之间;相对湿度在50~90%之间;吹轻微的偏北风。

深圳今日多云间晴天,天气干燥,早晚较凉;气温16到22℃,东北风3级;相对湿度在50%-85%之间。

展望22-23日,气温还将有所回升,全省多云间阴天,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,早晨大部分市县有(轻)雾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广东各地早晚天气寒凉,尤其是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保持在10℃左右,请注意适时增添衣物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