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(19日),重庆多地出现了难得的暖阳,气温有所回升。不过预计今起三天,阴雨相间的天气将再度重返,高海拔地区将飘雪,春运出行请注意道路交通安全。

昨日,重庆多地现冬日暖阳,气温有所回升。大部最高气温都在10至14℃之间。其中,江津最暖,最高气温达到了14.7℃。主城昨日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3.9℃,不少市民都走到户外街头晒起了太阳。

重庆0120.jpg今晨重庆上空云量增多,主城笼罩在阴云当中。

不过,重庆市气象台预计,今起重庆将再度开启阴雨模式,大部地区阴天,夜间东北部部分地区和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,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。大部分地区气温1~12℃,城口及东南部-1~9℃。

重庆今起雨雪模式再度开启 东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重庆主城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,东南部局地中雨到大雨,局部有雷电,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,其余地区阴天。大部分地区气温4~12℃,城口及东南部2~8℃。

后天,大部地区阴天,夜间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有间断小雨,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。大部分地区气温4~13℃,城口及东南部2~8℃。

专家提醒,未来几天重庆天气阴冷,春运出行请注意防寒保暖。另外,部分路段有雨雾,易导致能见度降低,驾车请注意减速慢行,途经高海拔降雪路段,请提前做好车辆防滑措施。(图文/魏婷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