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9日)是大年初五,北京各地能见度仍将较差,有轻到中度霾,仍需做好防护工作。预计明后天,北京以晴天为主,体感比较温暖,最高气温能上升至8℃。本周末,新冷空气将造访北京,北风渐起,气温将明显下降,公众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。

昨天下午14时,北京西北部山区已经出现了零星小雪,东南部地区的低能见度天气仍未缓解。 

今天北京仍有霾 本周末冷空气造访北风呼啸气温降今晨,北京能见度仍较差。(图/江漪)

北京市气象台预计,今天仍有轻度到中度霾,偏北风2到3级,最高气温7℃,最低气温零下6℃。大气扩散条件仍较差,请注意做好防护工作。

明后天,北京将以晴天为主,风力不大,普遍有北转南风2到3级,体感依旧比较温暖,最高气温在6到8℃左右。

预计2月初,将有冷空气造访,北京北风渐起,对扩散条件有利,能见度转好,但气温下降幅度较大,2月2日的最高气温仅有3℃,之后几天气温还将一直下跌,天气寒冷,请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,注意防寒保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