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3日)早晨,北京仍处在大雾黄色预警中,能见度较差。今天夜间到明天有明显雨雪天气,气温大幅下降,提醒公众减少外出,及时添衣保暖。

昨天,北京的大气扩散条件较差,出现了持续的低能见度天气,午后最高气温11.8℃,较为温暖。

北京今夜起雨雪来袭 明日有大雪气温跳水大风刮今晨北京仍有雾,能见度较差。

今后三天,北京将遭遇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,降水持续时间长,气温大幅下降。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天气晴转阴,有中度霾,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10℃;夜间雨或雨夹雪转雪,北转东风2、3间4级,最低气温-1℃。

明天北京有全市性大雪天气,夜间到第二天早晨可能仍有小雪或零星小雪。

北京今夜起雨雪来袭 明日有大雪气温跳水大风刮北京市未来7天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不仅是降雪,明后两天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,京城气温也将较前期大幅下降,后天最高气温仅-1℃,夜间最低气温-8℃;降雪结束后还会刮起4级左右北风,体感十分寒冷。

专家提醒,今早北京仍处在大雾黄色预警中,能见度较差。今天夜间到明天有明显雨雪天气,过程持续时间长、降水量大,容易造成道路湿滑、积雪及结冰,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