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受寒潮影响,今明两天(18日-19日)广东各地天气以晴冷为主,公众特别是户外执勤人员需注意防寒保暖,避免引发呼吸道疾病和发热、咳嗽等不适症状。

昨天,广东各地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,11时广东各地气温才基本上超过10℃,较为寒冷。

今明两天,广东各地在寒潮的影响下,依旧持续晴冷天气。预计今天,广东全省大部晴到多云,寒冷天气持续。早晨最低气温:粤北大部和珠江三角洲北部市县0℃~4℃,其中高寒山区可达零下3℃~零下5℃,湛江、茂名7℃~10℃,其余市县4℃~7℃,中北部山区市县有低温和冰(霜)冻。白天最高气温:粤北13℃~15℃,珠江三角洲、粤东15℃~17℃,粤西18℃~20℃。

再冷两天!广东今明持续晴冷 后天云量增多气温升广东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广东全省大部晴到多云,天气仍较寒冷。早晨最低气温,粤北2℃~6℃,珠江三角洲、粤东6℃~8℃,粤西8℃~11℃。白天最高气温:粤北、珠三角中北部、粤东17℃~19℃,珠三角南部、粤西19℃~21℃。

后天起,全省大部转为多云天气,气温逐日回升。

城市中,广州今天白天晴到多云,夜间多云间晴,气温介于8到18℃之间,相对湿度介于35~65%之间,吹轻微的偏东风。

深圳今天晴天干燥,早晚寒冷,气温9℃-17℃,北风3-4级,沿海和高地阵风5-6级;相对湿度40%-70% 。

专家提醒,今明两天广东各地依旧寒冷,公众特别是户外执勤人员需注意防寒保暖,避免引发呼吸道疾病和发热、咳嗽等不适症状,同时也要注意室内通风,慎防使用煤气导致一氧化碳中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