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(18日)明两天,河南大部晴天间多云,气温将明显回升,不过早晚气温仍偏低,需添衣保暖。

昨天,河南各地迎来阳光,早晨5点,多地气温还在0℃上下徘徊。到了午后,河南各地气温节节攀升,14点多地气温升至10℃以上,其中鹤壁升温幅度超15℃。

预计本周河南全省降水偏少,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,今天到19日,气温有明显回升。

河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。今夜到明天白天,南部多云转阴天,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。

今明天河南晴间多云气温回升 天干物燥注意补水河南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19日夜里南部阴天转多云,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。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,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未来一周河南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天气干燥,要多补充水分,同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,此外,全省昼夜温差较大,需及时增减衣物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