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9日)河南西部、南部云系增多,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,气温明显回升,空气干燥,注意补水。预计明天,黄河以南部分地区将迎来弱降水。

昨天阳光持续“在岗”,午后河南全省气温基本升至12℃以上,安阳13时气温达15.9℃,体感温暖舒适。同时,光照充足,空气干燥,全省大部相对湿度都在50%以下。

今天全省大部维持晴好天气,气温继续上升,明天起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弱降水。

河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西部、南部多云间阴天,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,夜里南部多云,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。最高气温:全省13-15℃。

今天河南维持晴好天气 明起黄河以南有阵雨河南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河南全省多云转阴天,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局部有零星小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天进入雨水节气,在此期间天气多变,气温起伏明显,乍暖还寒,建议要“春捂”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