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(20日至21日),山东云系增多,雨水渐起。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,部分地区有小雨,气温略有下降。

昨天,山东各地晴朗天气持续,气温继续攀升,午后大部地区气温12~16℃,暖的感觉愈发明显。

山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到夜间,全省天气多云转阴,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局部有小雨。偏南风,半岛地区3~4级增强到4~5级阵风6级,其他地区3~4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内陆地区0~3℃,沿海地区2~4℃。

山东1_副本.jpg今天山东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21日白天到夜间,山东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,其他地区天气阴转晴。偏南风转偏北风,半岛地区4~5级阵风6级,其他地区3~4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西北、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-1~-3℃,其他地区0~3℃。

22日白天到夜间,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。北风转南风,半岛地区4~5级阵风6级,其他地区3~4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半岛内陆地区-2~-4℃,鲁西南地区2~4℃,其他地区0~-2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明两天山东多地有雨水造访,气温略有下降,提醒公众添衣保暖,防疫时期,尽量减少外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