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1日),辽宁迎最强降雪时段,预计东北部有大到暴雪,明天降雪减弱后,气温将下降2~6℃,请注意防寒保暖。

昨天,辽宁以多云天气为主,午后大部地区气温在3~5℃之间。

随着冷空气东移,今天辽宁大部地区将迎来降雪天气。辽宁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,抚顺地区及本溪县、桓仁、宽甸、铁岭市区、开原、西丰雨夹雪转大雪,局部暴雪;辽阳地区及沈阳市区、辽中、新民、法库、台安、本溪市区、凤城雨夹雪转中雪,局部大雪;大连、营口、盘锦、葫芦岛地区及鞍山市区、海城、岫岩、丹东市区、东港小雨或雨夹雪;锦州地区及康平、昌图雨夹雪转小雪,上述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、积雪或湿滑。今天夜间,抚顺地区及桓仁、宽甸小雪转多云,其他地区多云,上述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、积雪或湿滑,最低气温沈阳、抚顺、本溪、阜新、辽阳、铁岭地区零下10℃到零下6℃,其他地区零下5℃到零下1℃。

辽宁_副本.jpg辽宁今天气温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这场雪,来得快,走得也快。预计明天,辽宁全省晴间多云。后天,辽宁全省天气晴朗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辽宁上周末刚经历过一次强降雪,目前多地仍有明显积雪,需防范两次降雪叠加效应对于交通的不利影响,天气寒冷,注意保暖。